澳门赌博网

查看: 538|回复: 0

台湾抓过来的更应重判

[复制链接]

9

主题

12

帖子

39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9
发表于 2018-2-24 15:06: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被莆田洗医院的医生坑了不光钱被骗了6000多还做了手术那几天我也差点自杀了骗子还是逍遥法外!呵呵骗子也得承担风险不是就应该按照造成的结果判罪。古代酷刑之所以能够流传几千年, 正是因为有其存在的理由.为什么要全部废除呢,比如凌迟?这位女学生自尽了一命还一命吧。漠视法律法规的正义应该判处死刑以慰法律的公正。

杀鸡儆多杀几个哦看随还敢搞诈骗。电信真特么坏移动联通都不诈骗就电信诈骗。起码判一半死缓一半死刑让它们还骗!不杀不解氏愤杀!杀!杀!非要死了人才判无期吗?有些刑法能听大多数人的声音而修改吗。为什么我们的诈骗人最多呢?因为只有金钱没有信仰是该变哥的时候了。

判死刑以后在诈骗的就会考虑后果了。如果没有死人他们永远都不会受到制裁十多年前刚开始流行手机的时候我知道个初入社会的小青年被骗了一年多工资报警屁用没有警察只是做个记录而已。公差私聊的民警不也把人死在特警队吗?怎么判的?正常上班?非要死人才是大事吗?南方骗子是真多以福建广东广西为首。扔到大西北种树去永远别回来。腐败上亿的也没有几个被立即执行死刑的。这些社会留着干什么?人渣!屌一个!祝你几口一户口本年三十车祸身亡。切不死人能给你盘了?干嘛无期呀直接毙了且不更好?依法对其改判有期徒刑二年六个月。

这些社会渣滓该判死刑。台湾抓过来的更应重判!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和没收个人全部财产他以后活得连都不如。没有舆论压力也就那样吧。判的刑相当于是用两年赚了400多万这是在鼓励吗?一万块钱就是她的一生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澳门赌博网 第三方统计代码

GMT+8, 2018-9-21 00:37 , Processed in 1.09200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澳门赌博网 © 2001-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